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

[禮物紀錄]聖誕節(一年級)

葛來分多學院赫夫帕夫學院雷文克勞學院史萊哲林學院








陸近晞圍巾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式神一張


給沙斐爾:
  我們只有兩次見面的機會,真正說上話是在黑湖的夜遊,首先,謝謝你送的蠟燭,我帶回了家族,會好好使用的,雖然我沒聽清楚你說的效用。
關於你說的孕婦的故事,我稍微跟家族的人提起過,我們還是覺得那孕婦就是蛇的機率很高。不過也就只是猜測,畢竟我們沒有親眼看過。
雖然不太熟,不過鬼故事挺有趣的,下次可以再說幾個。

我們同樣身為日本的人,有機會告訴我日本有趣的地方吧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斯坦諾手工貂玩偶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雷爾木製麋鹿擺飾x2(綠色和黑色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約翰卡片和今川燒六個,分別有奶油、紅豆、巧克力口味各兩個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凱蘇:看起來像是個藍莓塔和有蓋的筆筒,因為施展了魔法所以可以裝入比盒子外表容量_倍的文具用品。


Dear Sapphire

  沙斐爾同學,謝謝你在放寒假那天送給我的雞蛋糕喔!非常好吃呢,之後又收到你的畫、卡片和布朗尼蛋糕,真的很謝謝你呢,都是很棒的禮物!
  隨信附上的包裹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做的盒子,有各種功用喔,還有我和媽媽一起做的藍莓塔,是不用烘焙並且加了餅乾、各種莓果、起司的甜點,希望你會喜歡!
  祝你的寒假生活可以過得很快樂喔!開學見!
  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!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Kaisu.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雪藍變色紙條和一些小東西


  一張寫了「메리 크리스마스(Merry Christmas)!」的紙條,字會隨機變顏色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奧德水果捲x2


其中一個有魔法,由BZ決定→紅綠:正常的;藍黑:頭上會長玫瑰花冠,有香味

TO:沙斐爾

  聖誕節快樂。這是我送給你/妳的聖誕節禮物,是用新鮮水果做出來的水果捲,總共兩份。

  注意,這兩份裡面有一份是附有魔法效果的,還請小心食用喔!

  不想吃的話丟掉、送人都不成問題,但還是不要太浪費食物比較好喔!

  那麼祝你有個愉快的聖誕節。   O.P.Evan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洛伊絲一個水藍色的小果凍,由上往下看是櫻花的樣貌,側看會以為是朵水藍色蓮花,吃下去的瞬間會一陣清涼,裝在水藍色禮物盒裡。

『To. Sapphire』(沙斐爾)

  沙斐爾同學你好,之前上課的時候多虧你的幫忙才能夠順利完成,不然一開始其實當初一開始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。記憶中沙斐爾是日本過來的,旅途上辛苦了。
  不知道日本的聖誕節是怎麼樣過的呢?我的舅舅現在也住在日本,我的母親也很喜歡帶些日本的東西回來,不過我從來沒有去過日本,希望有天能夠去看看。
  在此祝福Merry Christmas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比薩手工麵包:內餡是藍莓果醬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禮物盒:內容為一盒聖誕節和果子、一個中國結的香氛精油瓶吊飾、一塊木牌卡片。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洛嵐水果麵包和葉子造型胸針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諾倫黑色的蛋,會孵出哭哭豬抱枕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席德爾金探子模型和小熊水果軟糖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杉藋司康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艾絲特餅乾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奧格威剪紙:熱帶魚造型的剪紙,會在半空中游來游去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芙莉妲玻璃書籤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穆魯諾杏仁糕和草精靈抱枕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雀莉森藥草果實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墨礼杯子,倒入杯中的任何飲品都會變成紅茶,經過20次後會變回普通的杯子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愛爾雅拐杖糖和瓶中信


TO 沙斐爾
聖誕節快樂!!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禮物,很高興能跟大家認識。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寒假!
Merry Christmas Aierya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斯凱蘭迷你鷹馬,11公分高,對他們不好他們會很兇,切記他們會亂飛,五天後消失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